莲司空若

这里是斯斯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不是思思不是丝丝是斯斯,再叫错就用小拳拳锤爆你的头【并不,糖是森么我听不懂,刀片才是写手的浪漫😏

我一直在想汝胡里感情戏到底矛盾在什么地方?


我写他深情,膈应


我写他无情,膈应


我写他有血有肉,膈应


我写他顽石一块,膈应


为什么?


……现在看来我真是一sb


废话,有忘羡前提的羡澄能特么不膈应么


魏无羡他心里一定有蓝湛的位置


毫不夸张的说,若蓝湛命在旦夕,他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惜。


他也许无法回应对方的深情,但这不妨碍他甘愿为这个为他掏出了整颗心的人赴汤蹈火。


他觉得,那人值得他如此。


魏婴他,不是不愿意为蓝湛两肋插刀——














但是为了江澄,他也愿意插蓝湛两刀。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莲司空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