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司空若

这里是斯斯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不是思思不是丝丝是斯斯,再叫错就用小拳拳锤爆你的头【并不,糖是森么我听不懂,刀片才是写手的浪漫😏

提问箱删了,因为……


我自己登不上去了(´;︵;`)


好在问题能从邮箱里看到,大概回答一下↓


Q:完结会出txt吗?


A:先写完再说吧……


Q:目前写到哪里了?还有多少章结束?


A:我也想知道啊……


Q:到底什么时候更新?


A:日更周更月更我都试过,得看你赶上哪一波了。


Q:做梦都能梦出大纲来,我也好想做这样一个梦啊


A:做梦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
Q:太太是怎么写出汝胡这样的文的


A:这种问题……叫我怎么回答,打开软件,编辑文件,用两根拇指开拓世界。


A:好了不逗你了,写故事其实就一个字——编,编好了就是故事,编不好……编不好就当段子吧


Q:斯斯啊!除了江厌离还有一位是谁?


A:这个问题我没看明白


Q:阴虎符是在聂怀桑那儿吧?


A:终于见到一个问剧情的了……不在。


Q:师父到底是谁


A:配角啊


Q:汝胡到底是不是he


A: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他问题也阔以在这个帖问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9 )

© 莲司空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