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司空若

这里是斯斯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不是思思不是丝丝是斯斯,再叫错就用小拳拳锤爆你的头【并不,糖是森么我听不懂,刀片才是写手的浪漫😏

对于瑶妹和澄澄

随便说几句,就不打tag了。

接触金光瑶这个角色,我一开始想到的并不是眉间一点丹砂,愈笑愈孤寒神马的,我想到的只是一个努力上进的小青年。【脑壳坏掉了……

老实说,我欣赏这样的人。

足智多谋可四两拨千斤,力挽狂澜,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人才。

很乐意身边有这么一个人,但前提是他是队友不然太可怕了……不,队友也不安全(江澄:mmp)

我并不想纠结这个人为什么做坏事,就像不想纠结魏无羡为什么犯英雄病。

反正总有原因。

魏无羡有不得不逞英雄的原因,金光瑶也有不得不做反派的原因,家国大义,侠者之流,逼不得已,无奈之举……理由要多少有多少。

我看到的事实是你这么做了,它发生了,便已成定局了。

魏无羡选择救温家人时,脑子里恐怕什么都没想,只是他觉得应该这么做,就这么做了。

金光瑶做事前脑子里掠过的想法写出来没准能出本砖头书,但最终他还是选了最阴暗的一种,也只是因为他觉得这样最好。

本能。

对于金光瑶来说,恶意,是本能。

有这么个人在身边,同样行走于道德边缘的人,如薛洋,可能相处得很愉快_(:з」∠)_毕竟思维方式一致。

但对于江澄这样原则底线明明白白分毫不让的人来说,简直是定时炸弹……

把一个时不时就惦记你小命的人放在身边,和慢性自杀有什么区别?【瑟瑟发抖】

因为江澄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人算计他人就像呼吸一样自然,就像他无法理解为什么魏无羡能对江家说抛就抛,头都不回。

他们的合作,必然相当坑爹……(ー_ー)

江澄处境危险,因为队友临阵反水的可能性不小……

瑶妹处境也危险,因为他要命,队友不要命-_-||

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他们留着命走完剧情……【来自一个头秃的文手】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64 )

© 莲司空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